Rhino 8 商業升級版

NT$21,900

商品說明

Rhino 8 帶來新的建模工具,如推出ShrinkWrap(收縮包裝)、SubD 銳邊、提升 Mac 速度及其它新功能。

出貨方式:電子出貨(以email寄送授權碼)

商品規格:單人授權;多國語言版、網路啟動、支援Windows/Mac作業系統

※下單後請於連結下載表格回傳,以利出貨

貨號: R80U 分類: , , 標籤: ,

描述

Rhino 8 的新功能

Rhino 8 帶來新的建模工具,如 ShrinkWrap,為 Mac 用戶提供強大的速度提升、SubD 銳邊、推拉工作流程、更好的製圖工具,更多客製化的用戶界面,更快的彩現引擎,新的 Grasshopper 數據類型及其它更多的功能。

 

收縮包裝 (ShrinkWrap): 將廢棄物變黃金

收縮包裝 (ShrinkWrap) 可以在開放或封閉的網格、NURBS 幾何物件、SubD 和點雲周圍建立緊密包覆的網格: 非常適合建立用於 3D 列印的網格。

專為 Mac 打造

Rhino for Mac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,可在 Apple Silicon 和 Intel Mac 本地運行,並使用 Apple Metal 顯示技術,Mac 的用戶界面也更接近 Windows…

SubD 銳邊

SubD 銳邊可以在平滑邊緣和銳邊之間建立一個漸變圓角的功能,但不會增加 SubD 網格的複雜程度。

建模: 更加簡化

Rhino 8 解鎖新的建模工作流程 (例如 PushPull),並為操作軸、自動工作平面等增加更直觀的新功能…

截斷和斷面

Rhino 8 加入許多截斷和斷面的增強功能,可幫助支援各種製圖和製造工作流程…

提案

在 Rhino 8,我們更新 Cycles 彩現引擎,使 UV 工作流程更加順暢,改進程序貼圖,增加顯示模式等等…

Grasshopper: Rhino 數據類型

Rhino 數據類型可讓您使用自訂屬性烘焙幾何物件、匯入更多檔案格式、控制圖塊、在顯示管道使用本地材質、建立剖面線和註解以及許多其他擴展的工作流程…

Rhino 精心製作

我們修復了數百個錯誤,增加新的線型、改善網格布林運算、增強曲面編輯工具等等…

開發平台

Rhino 8 帶來新的代碼編輯器、對 CPython 和 .NET 7 的支援、免費的 SDKs 重大改進、 API 精細的改善,以及一些擴大和深化幾何開發平台基礎的主要新功能…

其它資訊

尋找新指令的完整列表嗎? 如果您沒有在上面找到所需的內容及指令選項,可查看 Rhino 8 的新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