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os Enscape Floating License – 浮動授權

NT$35,000

Enscape 授權方案提供支援軟體產品(Revit、Rhino、SketchUp、ArchiCAD、Vectorworks) 

  • 授權模式:單人授權 (浮動授權)
  • 授權期限:訂閱制,提供一年授權期限選
  • 線上授權,網路啟動
  • 提供語言版本:中文(簡體)、德語、英語(美國)、西班牙語、法語、意大利語、日語…等
  • ※下單後請於連結下載 購買資料表 回傳
貨號: Enscape_Floating License 分類: , , 標籤: ,

描述

深受全球各種規模的建築和設計公司的信賴,提供完整的視覺化和設計工作流程彩現軟體-Enscape。
您可以從一個模型同時進行設計、記錄和可視化,可直接在您的建模軟體上使用(支援Rhino、Revit、SketchUp、Archicad和Vectorworks)
這是將會是您的專案模型轉變為身臨其境的3D 體驗中最簡單、最快捷的方式。Enscape絕對會是您最喜愛的設計工具中的可視化彩現軟體。

Enscape 3.5 將讓使用者的設計和視覺化工作流程更加輕鬆快速。

此版本優點是可調式資源系列,包括可變資源,並允許自訂顏色與材質(總共超過+1000的可調式資源)

資源在將專案實現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,我們收到使用者對於更多資源和自訂能力的需求。
可調整資源系列是滿足這個需求的第一步,為我們的使用者提供更大的靈活度。
我們計畫逐步將可調式資源添加至Enscape的資源庫。
未來發布版本中的資料庫,目標是將所有的資源作為此系列的一部分。

如以前曾發布的版本,新版加入功能跟技術更新與改進,進一步增強使用者的即時視覺化體驗。

他們包括:

  • 改進反射效果的陰影品質。
  • 改進室內場景間接照明的品質。
  • 獨特人物資源。
  • 用於半透明合成的Alpha通道匯出。
  • 在Enscape和Revit使用正交視圖時將呈現相同的樣貌。
  • SpaceMouse認證支援
  • Rhino資源的圖層分配
  • 工具列窩新增新使用者區域
  • Revit 2024支援

 

Enscape 3.5主要功能:

可調整資源系列

透過新的可調整資源系列,使用者可以對Enscape特定資源進行材質、顏色、變異的更改;可以改變家具材質,可以更改某些人物資源的衣服顏色,並為Enscape的91輛車的每一輛都選擇準確的顏色。還可以看到樹與植物的替代資源,特別是秋季的樹木及無盆的植物。所有具備此新功能的資源都能以「可調整adjustable」的標籤進行篩選來找到。

可調整的資源(Assets with Variants):通過使用“可調整adjustable”工具找到此功能篩選具有此功能的所有資產,您可將資產註記並收藏使用。

對特定資源進行材質、顏色變異的更改(Assets with Color or Material Customization):通過使用“可調整adjustable”工具找到此功能,允許您自己定義面板更改資產的顏色或材質

多資源編輯 (Multi-Asset Editing) :避免重複的編輯工作、通過同時編輯多個資產來簡化您的工作流程

最新3D人物資源 (Unique People Assets)

2023年一月,Enscape 資源庫中新增了53人。這些是用Enscape內部3D掃描器所掃描的真實人物。
使用Enscape 3.5可以進行服裝訂製,並且隨著時間變得更多樣化,也開始計畫使用相同技術掃描更多動物以及有用的物體。

掃描的人物是Enscape的獨家,很快會在Chaos Cosmos提供,所有具備此新功能的資源都能以#Exclusive(獨家)標籤進行篩選來找到。

 

Alpha通道匯出的改進 (Alpha Channel Export Update)

現在使用者可匯出具有透明背景的彩現圖像,以便用其他工具進行編輯及後製處理。
使用者還能匯出半透明材質,比如窗戶或玻璃表面,減少後期處理過程對這些材質進行精緻調整所需的時間。

 

改進的照明與反射效果 (Improved Lighting and Reflection in Rendering)

Enscape 3.5包括對其全域照明演算法的改進,為支援硬體加速光線追蹤的GPU使用者提供增強的照明、反射及彩現品質。使用者將在間接照明的品質上看到改善,特別是在室內場景中,進而產生更加逼真的高品質視覺效果。此外,使用者在鏡面反射中將體驗更加一致的照明以及更精確的陰影效果。這功能適用於擁有NVIDIA RTX或AMD RX6000/7000系列顯卡的使用者。

Revit正交視圖更新

Enscape 3.5 允許Revit及Enscape之間同步正交視圖。Enscape中建立或編輯的任何正交視圖都會反應在Revit,且Revit的裁剪區也與Enscape視圖相搭配。此同步是雙向的,意味著使用者在Revit的裁剪區域進行資源就能修改Enscape內的視圖。(在Enscape中設置正交視圖)

SpaceMouse認證支援

使用Enscape 3.5可透過SpaceMouse上的快捷按鈕自訂滑鼠控制。使用SpaceMouse瀏覽Enscape的3D模型對使用者來說更容易簡單。

Rhino中資源的圖層分配

在之前的版本,當一個Enscape資源被放置到一個專案,Rhino會將其分配給預設圖層。現在Rhino或Enscape中放置資源時,則會被放在當前的圖層。

工具列中的新使用者區域

使用者現在可以直接從Enscape工具列讀取使用帳號(user account),以便更容易管理與檢視他們的授權狀態、管理單獨網路及全景。

支援Revit 2024

Enscape 3.5支援2024最新Revit版本。

 

Enscape 以易用性著稱,我們希望您能通過Enscape 3.5享受更輕鬆、更快速的設計和可視化工作流程。

下載試用版:
請至Enscape原廠官網申請後下載使用,提供14天試用期。

 

Enscape 3.5 支援軟體版本:(🔗系統需求)
● Revit (2021、2022、2023、2024)*
● SketchUp (2021、2022、2023)
● Rhino (6.0、7.0)
● Archicad (24、25、26、27)
● Vectorworks (2021、2022、2023 (Service Pack 1 或更高版本)、2024)
*因Autodesk限制,不支援Revit LT;Enscape與其他兩個Revit插件:Colorizer、Techviz存在衝突,為避免不相容,請在使用Enscape之前移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