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os Vantage

NT$3,800NT$23,400

商品說明

快速為建築、電影製作、汽車等領域創建高質量的可視化彩現工具
可與 3ds Max、SketchUp、Rhino、Revit 和 Cinema 4D 的即時連接配合使用

  • 授權模式:浮動授權
  • 授權期限:訂閱制,提供一個月、一年等2種授權期限選購
  • 英文版,線上授權,網路啟動
  • Chaos Vantage 需要 NVIDIA RTX 系列 GPU
清除
貨號: Chaos Vantage 分類: , 標籤: ,

描述


通過即時彩現,探索您最複雜的 V-Ray 3D 製作場景。

使用 Chaos® Vantage,無需耗時的轉換過程。只需將完整的 V-Ray 場景拖放到 Vantage 中,即可開始探索。為建築、電影製作、汽車等領域快速建立高畫質的預覽。

使用 Chaos Vantage 作為Archviz artist,描繪出未來建築的設計模樣

探索並呈現無限的設計變化
在設計選項、材料方案和照明配置之間切換,以比較、解釋和探索設計或其演示的所有可能性。

建模時查看場景的各個方面
不受場景大小影響的即時預覽視圖,在您調整材質、照明和幾何形狀時為您提供高度真實的場景視角。

彩現速度超快
在創紀錄的時間內以易於審批的質量水平生成高質量的彩現和動畫 – 包括後期製作所需的所有彩現元素

 

作為 VFX 專業人士使用 Chaos Vantage

品質卓越的播放預覽
播放預覽可傳達製作的實際材質和燈光,以便進行更有意義的審核和批准。

具有全尺寸場景的預覽,可以在生產中重複使用
使用與製作團隊相同的材質和照明,實時進行光線追踪,無需場景簡化或模擬。

即時參考
當您完成場景時,即時光線追踪視圖與您的製作彩現結果緊密匹配,也非常適合在決策時進行現場討論。

 

Chaos Vantage 2 添加了強大的新功能,使您能夠更有效地傳達您的設計。根據場景狀態在項目的不同情緒和變化之間切換。想像在風中移動的真實植被以及與他們的設計互動的動畫人物。通過支持流行的渲染元素(例如“回歸美麗”以及材質和對象蒙版)來合成圖像。

 

 

下載試用版:
請至V-Ray原廠官網申請後下載使用,提供30天試用期。
若有您擁有V-Ray指定訂閱授權(V-Ray Premium、V-Ray Enterprise 或 V-Ray Education),皆可使用Chaos Vantage。

額外資訊

訂閱授權期限

一個月, 一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