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os Enscape Fixed-Seat License – 單機授權

NT$3,100NT$21,000

商品說明

Enscape 授權方案提供支援軟體產品(Revit、Rhino、SketchUp、ArchiCAD、Vectorworks) 

  • 授權模式:單機授權 (僅限安裝在單台電腦上)
  • 授權期限:訂閱制,提供一個月、一年等2種授權期限選購
  • 線上授權,網路啟動
  • 提供語言版本:中文(簡體)、德語、英語(美國)、西班牙語、法語、意大利語、日語…等
  • 下單後請於連結下載 購買資料表 回傳
清除
貨號: Enscape_Fixed-Seat License 分類: , , 標籤: ,

描述

Enscape 4.0 new release

Enscape 4.0:未來的基礎

macOS用戶現在可以跟Windows用戶一樣輕鬆快速使用完整的設計與視覺化工作流程。此版本象徵著為未來的基礎,徹底修改過程式碼資料庫,改善了基礎建設與技術基礎來提高穩定性及效能。

除了提供跨 Windows 和 macOS 的統一體驗外,Enscape 4.0 還包括以下亮點功能:

●增強植物及人物資產
●用於NVIDIA Denoiser降噪器的擷取匯出
●支援Rhino 8.3或更高版本
●更時尚的UI設計
●Chaos產品間互通性
●光線追蹤人造光(測試版)
●全域照明(用於硬體光線追蹤)
●支援全新VR耳機
●Revit工作共享最佳化

Enscape 4.0版本新功能:

Enscape for Mac 平台校正
為Mac用戶提供無可比擬Enscape使用經驗的重要里程碑,現在MacOS用戶可以無縫享受Windows用戶長期推崇的強大功能。
專為這次發佈所新增的mac功能包括:
✔可調整資產 ✔動態資產配置 ✔自訂資產庫 ✔自訂資源編輯器 ✔網站內文 ✔BIM 數據 ✔協作註釋

增強植物及人物資產
透過Enscape 資產庫新的170多種植物及32 個獨特人物資產。從一群姿勢各異、穿著不同服裝和配件的人物中進行選擇與調整,為您的景觀空間策劃正確的美學,提升您的設計。
Enscape Assets

→深入了解Enscape資產庫

用於NVIDIA Denoiser降噪器的擷取匯出

經由NVIDIA ReLAX技術提供支援的Enscape尖端降噪解決方案,體驗更流暢、清晰的視覺效果。

NVIDIA Denoiser for capture exports

V-Ray場景匯出更新

透過.vrscene匯出器傳輸幾何體、3D資源、照明、材質及攝影機位置。

更時尚的UI設計

透過藍色色調及時髦圖示,享受增強的使用者體驗,提高可讀性及視覺清晰度。

UI reskin

 

 

支援 Rhino 8.3或更高版本

將Enscape 4.0搭配最新版本Rhino使用,就能在您喜歡的環境無縫作業。
Rhino 使用者可以利用 Rhino 8.3 的最新增強功能。如果您是 Enscape 的現有客戶,您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版本並按照安裝說明進行操作。

 

專屬Windows版的功能:

支援全新VR耳機:使用Meta Quest 3與GTC Vive Pro 2頭戴裝置,在VR環境體驗更流暢的效能、更快的載入時間以及更清晰的細節。

 

Revit 工作共享最佳化
隨著 Enscape 4.0 的發布,Revit使用者在共享模型中工作時將注意到顯著的使用者體驗最佳化。特別是當使用者參與修改視圖、視覺設定預設和網站上下文元素時,解決了協作會話期間遇到的錯誤。

 

光線追蹤人造光(測試版)

透過我們革命性的光線追蹤技術提高人工照明的準確性人造光,即使在微小光照明的場景中也能確保銳利而精確的陰影邊緣來源。

從而提供更準確的照明,告別光源範圍不切實際的限制,為您的創作帶來無縫的沉浸式照明環境。

Ray-traced artificial lights beta

 

改進的反射及全域照明
透過硬體光線追蹤以及我們利用完整GPU記憶體,針對光線追蹤複雜專案所進行的最佳化,享受卓越的彩現品質以及擷取時的精確度。

 

對Intel ARC系列GPU的官方支援
透過我們專用技術支援系統,取得Intel ARC系列GPU的協助、故障排除以及確認相容性。
Apple並不支援硬體光線追蹤GPU
Revit 並無原生macOS版本。

 

 

 

下載試用版:
請至Enscape原廠官網申請後下載使用,提供14天試用期。

 

Enscape 4.0支援軟體版本:(🔗系統需求)
● Revit (2021、2022、2023、2024)*
● SketchUp (2021、2022、2023)
● Rhino (6.0、7.0、8.3 或更高版本)
● Archicad (24、25、26、27)
● Vectorworks (2021、2022、2023 (Service Pack 1 或更高版本)、2024)
*因Autodesk限制,不支援Revit LT;Enscape與其他兩個Revit插件:Colorizer、Techviz存在衝突,為避免不相容,請在使用Enscape之前移除

額外資訊

訂閱授權期限

一個月, 一年, 三年